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不满女友与自己分手一男子竟杀人纵火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16 今日早报

  ●《紫荆家园昨晚发生命案》后续

  因不满女友与自己分手

  一男子竟杀人纵火自尽

  凶案昨告破,警方找到凶手亲笔遗书

  □通讯员 徐佳 本报记者 胡丹

  早报讯 只因不满女友与自己分手,26岁的男青年王志平先后杀死女友的两名家人并伤害一名小区保安后,放火将自己烧死。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12日晚上发生在登云路紫荆家园的特大纵火案已成功告破,警方从凶手的出租房里找到了他的亲笔遗书。

  前天晚上9点26分,紫荆家园5幢1单元102室发生火灾。迅速赶至现场的消防队员将火扑灭。消防队员们在现场发现了已死亡的3人。而在此之前,一名因公受伤的小区保安已被迅速赶到的110巡逻车送往医院急救。

  杭州市、区两级公安侦查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侦破工作。通过专案组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现已初步查明:当晚9点左右,一名男子携带一只桶敲开了紫荆家园5幢1单元102室的大门。随后房内传出该男子与女主人蒋某及其父亲的争吵声。小区保安叶世民闻讯上门劝解,并通过对讲机呼叫同事。没想到,该男子突然抽出一把刀捅向叶世民。叶世民受伤后退回到单元门口,而102的房门也随之关上。102室内随后冒烟起火。

  经法医勘查,3具尸体分别为102室女主人蒋某、蒋父及行凶男子。而据102室男主人王某反映,他妹妹的男友王志平(原籍宁夏,现在杭打工)因不满其妹与其分手,最近几天连续到家中吵闹,要求王某把他妹妹找回来。

  通过侦查访问证实,王志平因不满女友与其分手,而迁怒于女友的家人,扬言要弄死其家人。

  专案组经侦查进一步确定,现场行凶的男子就是王志平。昨天中午,侦查人员在王志平暂住处找到了他在10月12日留下的亲笔遗书。(14104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