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入世问题谈判两周内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36 江南时报

  环球在线消息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格尔曼·格列夫13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将在2周内结束与美国就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进行的谈判。

  格列夫表示,目前俄美仅有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即对来自美国的牛肉和猪肉进行兽医检疫的问题。而俄罗斯对美国兽医检疫体系的审核已经进入尾声阶段。

  不过即使俄罗斯在其进入WTO的道路上翻过美国这道坎儿,他们的入世谈判官员也不能松气。近来与俄罗斯关系持续恶化的格鲁吉亚12日发布声明说,格方已经阻止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新一轮谈判,以报复俄罗斯对格鲁吉亚采取的交通和邮政封锁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