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起飞车劫案续:电子眼锁贼影 两江西籍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两起飞车劫案续:电子眼锁贼影两江西籍疑犯落网

  监控探头摄下的抢夺瞬间

  

两起飞车劫案续:电子眼锁贼影两江西籍疑犯落网

  嫌疑人王某年仅18岁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沈伟 特约记者 杜青 通讯员 夏德祥)荆州、孝感近两个月连发4起飞车劫案,总金额达74万。昨日,孝感警方率先传出喜讯:9月1日发生在孝南区的6万元飞车抢夺案成功告破。

  9月1日上午,孝南区一家农行的女职员杨某前往附近工行取款6万元,归途中遭飞车抢夺。

  孝感警方调查发现:附近单位的电子摄像头摄下了飞车抢夺瞬间;头两天入住孝感的3名外地男子有重大嫌疑。本月11日、12日,专班民警在武汉范湖、湖南株洲将王某、雷某抓获。

  经查,18岁的王某和37岁的雷某系江西人,均曾因盗窃被判刑。王某与漏网同伙彭某系牢友,3人出狱后纠合在一起商量作案,并各出资2400元,在湖南购得一辆摩托车。

  8月29日,3人潜入随州,抢劫一名携款5万的妇女,遭反抗未能得手。当晚,他们赶到孝感。9月1日,劫走杨某6万元后逃走。

  孝感警方仍在深挖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