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警方昨晨击毙3持枪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6: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少华 通讯员吴周伟)深圳市公安局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称,昨日凌晨4时许,在深圳龙岗布吉街道中心花园附近,3名持枪盗车嫌疑人在与民警对峙中,被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民警鸣枪示警后开枪

  据警方通报,昨日凌晨4时许,当地派出所民警在布吉街道中心花园附近伏击时,发现一辆可疑的墨绿色小汽车驶来,车上下来三名可疑男子,其中一人望风,另两人撬开停放在路边的一辆人货车准备将车启动盗走。

  民警迅速冲到人货车前,将车拦住,表明警察身份。车内两名歹徒见状立即窜出,其中一人从腰间掏出手枪转身欲射,民警鸣枪示警,歹徒持枪指着民警,民警果断开枪将三名歹徒击毙。

  目前,现场勘查工作已初步完成,现场击毙的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据警方通报,击毙犯罪嫌疑人后,现场缴获仿制手枪4支,其中2支各有2发子弹上膛,另外还缴获子弹16发、汽车2辆,收缴螺丝刀、钻子等作案工具一批,查获手机和盗窃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物一批,并连带侦破4宗盗窃汽车案。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居民称快 鲜花慰问民警

  案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勘验工作。检察机关到现场后立即进行勘查和调查工作,认定民警的执法行为合法。

  据悉,当地近日盗车贼猖獗,击毙盗车贼消息传开后,附近居住的居民拍手称快,昨日上午纷纷手捧鲜花,自发地来到当地派出所慰问、感谢民警。

  深圳市公安局昨日宣布,根据省公安厅在珠三角八市开展围剿街面犯罪大会战的总体部署,当地公安部门将针对辖区盗窃汽车案频发的情况,部署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统一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