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06 江南时报

  首家数字网络入驻南湖

  近日,南湖街道成功引进全国首家数字文化产业园——垠坤·西祠数字网络文化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50亩,总投资4500万元,预计1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经过3到4年的市场培育,将入驻近百家企业,解决1500到2000人的就业,实现年产值两个亿。

  通讯员 葛海燕 钱年华

  本月企业预缴所得税调整

  本报讯(通讯员 邓志宁 苏黔) 本月是企业预缴三季度企业所得税的申报期,由于国家税务总局对计税工资进行了调整,根据新规定,企业实际发放的工资额在扣除限额以内的部分,允许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据实扣除。对企业在6月30日前发放的工资仍按政策调整前的扣除标准执行,超过部分,不得结转到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扣除。

  南京河西第三产业唱主角

  本报讯(通讯员 华军 桂金) 据统计,1—9月份南京河西新区入库地方税收总额7.06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54.07%。据分析第三产业成为增长主力军。今年前9个月纳税53186.14万元,同比增长74.57%,占增长总额的91.66%。特别是房产纳税收入34588.16万元,同比增长69%。其他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同比增长8.53%,金融业同比增长83.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