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同新会见古巴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3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成伯水)今天上午,副省长贺同新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会见了古巴科学技术与环境部代部长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贝穆德斯一行。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贝穆德斯一行是应科技部邀请来我省访问的。访湘期间,代表团将了解我省在杂交水稻种植、新材料和生物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开展古巴与湖南的农业合作进行商谈。

  贺同新对古巴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湖南与古巴交流交往的有关情况。贺同新说,湖南是中国中部的重要省份,历史文化悠久,人才辈出,科技和教育基础较好。湖南在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进程中,特别注重扩大对外开放,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南和古巴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九芝堂医药公司、隆平高科公司等已与古巴在生物医药技术、杂交水稻等领域开展了合作与交流。今后湖南将加大与古巴在上述领域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优势,争取湘、古合作取得更大成效。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贝穆德斯感谢贺同新的会见。他说,很高兴来到毛主席的故乡,希望进一步加强古、湘双方在科技、农业、环保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外侨办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