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人力挺长虹申“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郑宇)经过十一黄金周假期,长虹成为行业最大的赢家,销售额超过10亿元,其中80%由新品高端电视贡献。就在市场上的量子芯电视创造着销售“极速传说”的同时,一场“万人签名支持量子芯申创吉尼斯”的活动,也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深度震撼”。

  截至8日,全国共有103万人签名,约有5万多人通过网络投票签名。

  7月以来,长虹旗下的新品———量子芯C大调陆续在广州、深圳、北京、成都、重庆等多个重点城市推广,迅速在家电行业引起巨大反响。量子芯具有千亿次/秒的运算速度,能提升画面质量,而且平板一体声音箱系统实现了平板电视产品的“声”机换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