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入已被炸毁黑煤窑三男子一氧化碳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17 山西晚报

  两人身亡,一人生死不明,事发省城西山杜儿坪矿区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段树聪)今天下午15时许,省城西山矿务局杜儿坪矿区榆沟南面山上的一个私开煤窑内,三名男子因私下被炸毁的坑口内,一氧化碳中毒,两人当场身亡,另有一人生死不明。

  据知情人讲,这座煤窑矿主姓王,杜儿坪小虎峪牛头嘴村村民,开黑窑子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早上,杜儿坪派出所、杜儿坪街办、杜儿坪矿等部门联合行动,刚刚将这座小煤窑炸毁。中午时分,矿主王某不甘心煤矿被炸,叫上蒋某及另一名男子下井查看情况,由于坑口刚被炸毁,坑道内还聚存着大量的一氧化碳,且没有通风设施,3人下到井中先后出现了中毒症状,但由于矿井比较深(大约有200多米),3人无法及时逃生,而坑口的人又不敢贸然下井施救,只好报警求助。

  接警后,110、119及120的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很快将矿主王某、矿工蒋某找到拖上井口,但经过120医务人员确诊两人已死亡。与他们一同下井的另一名男子尚未找到,其身份暂时无法确认,但现场救援人员表示,此人生还可能很渺茫。

  目前,事故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落实当中。(第一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