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市“后备军”开始选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2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我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始选报了。昨天下午,省发改委召开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

  为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我省决定确定一批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给予政策、资金等多方面扶持。根据昨天的会议,我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即日起开始选报。

  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基本条件为:合法续存的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2000万元以上;企业生产经营主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国家重点支持发展行业;企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具有高成长性;最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等。

  昨天的会议要求,各省辖市和巩义、永城、邓州、固始、项城等县(市)负责企业上市工作的部门组织本辖区相关企业提交申报材料。

  □记者王春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