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警用直升机郑州汇演下周举行 郑州特警升空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2 大河网-大河报

  

全国警用直升机郑州汇演下周举行 郑州特警升空演练
本报讯由公安部组织的全国警用直升机汇演将于下周在郑州举行,记者昨日在上街的训练机场看到,郑州特警正在加紧演练空对地实弹射击和空中搜索追击等课目(如上图)。

  郑州警方是全国较早配备警用直升机的单位,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汇演,郑州特警已经提前进驻机场,开始练习。“我们表演的课目有空对地实弹射击、空中跟踪等,目前已准备充分,回头还要和其他兄弟城市的警方进行交流学习。”特警一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全国警务飞行综合演练。此次演练也是警务航空队组建以来的首次综合性演练,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警用直升机属性及管理体制有关问题的函》的重要实践。通过演练,将检验警务航空队的应急机动能力、警务飞行综合保障能力以及与其他警种的协同作战能力,摸索警航机动转场的组织方式、飞行保障方法以及适应不同警种需要的战术战法。

  据悉,此次汇演共有来自广州、武汉、南京等城市的8架警用直升机参加,届时8架警用直升机将亮相郑州一展雄姿。

  □记者刘昌武实习生王洪岩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