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博物院举办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 省委省直工委向老红军赠送特制纪念瓷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2 大河网-大河报

  

河南博物院举办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 省委省直工委向老红军赠送特制纪念瓷盘
本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昨日,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幕。参展的192幅作品是从省直机关的72个部门的1482幅作品中评选出来的。

  在展览开幕式上,省委省直工委向梁青石、袁隆、刘克、时亮、王精武等5位老红军战士赠送了特制的纪念瓷盘(如上图)。

  这批纪念瓷盘产自于景德镇。瓷盘周边是12幅具有代表性的历史图片,中央是老红军战士的个人半身肖像,肖像下方用烫金字镌写着老战士参加革命和入党的时间。“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永放光芒!”欣喜地观看着一幅幅反映中国现代化建设成就的图片,88岁的袁隆老人一字一顿地说。

  展览由省委省直工委、省文联主办,省财政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局、省烟草专卖局协办。展览将于17日结束。

  □记者栾姗首席记者张鸿飞文首席记者张鸿飞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