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东部火车撞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3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德国东部12日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导致火车出轨,汽车司机死亡、火车上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在德国东部的德累斯顿-特拉查车站,车站工作人员看到一名男子驾车违规驶入车站步行区后报警。当警方赶到时,那名男子忽然把车开到铁轨上,结果与一列时速120公里、驶往莱比锡的客运列车相撞。

  警方说,撞车事故导致列车前几节车厢出轨,列车司机身受重伤、3名乘客轻伤,列车在滑行500米后停住。肇事男子当场死亡,他的行为动机尚不清楚。

  在此前一天,两列火车在法国靠近卢森堡边境地区相撞,导致数十人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