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英军 应尽快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3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媒体13日报道说,英军陆军参谋长丹纳特将军认为,英军在伊拉克的存在不但没有使当地局势好转,反而让安全局势更加恶化,英军应尽快实施撤离。

  丹纳特将军在英国《每日邮报》13日刊出的采访中说,英军应该“在某个时候离开,因为我们的存在使安全问题恶化”。丹纳特的直率评论不仅与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政策大相径庭,在现任英国高官中更实属罕见。

  他说,从伊拉克战争爆发到现在,人们曾经对英军的“赞同”逐渐转变成“容忍”,再由“容忍”变成“不可容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