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募集寒衣支援陕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从今天开始,南京市将有8个区募集棉衣、棉被,所募集的棉衣被全部捐助陕西省的延安、榆林、安康三个市,计划募集90万件衣被。

  为陕西募集衣被已经是第四次了,这次募集衣被的种类以寒衣被为主,主要包括棉衣、皮衣、羽绒服、棉被、羽绒被等。

  募集衣被主要在玄武、白下、秦淮、建邺、鼓楼、下关、栖霞、雨花台8个区有条件的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城市居民、大专院校的教职工、驻宁部队和军队院校的教职工中进行。

  各区在社区设立捐赠点,捐赠的衣物一般应在八成新以上。其他单位或团体,如愿意捐赠,可直接和南京市慈善总会联系。(胡玲华姜静)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