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三轮车被撞出3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10时许,一辆别克轿车经过江宁区科学园一十字路口时,与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在一起。电动三轮车当场飞出30多米,车上4人全部受伤。

  事发地位于诚信大道与竹山南路交界处。目击者孙先生称:“当时那辆由北向南行

驶的电动三轮车被由东向西行驶的别克车撞上后,电动三轮车上的4人立刻飞了出去,摔在地上。而电动三轮车横着向路边冲去。”

  孙先生说,那辆别克车当时受损也很严重,撞击过后,别克车的前引擎盖瞬间被掀起,里面的发动机零部件也被撞了出来。

  孙先生介绍,两车撞击后各自滑行了30多米才停了下来。别克车的男司机下车查看时双腿都有点颤抖。“当时电动三轮车上的4个人全都躺在地上哼哼着,还能说话的人就指责别克车司机闯红灯,而别克车司机却说是电动三轮车先闯红灯造成的。”

  接到反映后,交警巡逻车和120救护车先后赶到了现场。

  简单救治后,4人被抬上车,送往医院治疗。30分钟后,受损车辆被拖走。

  目前,电动车上的4人经过治疗后已无生命危险。交警方面的消息则是,因为那里没有监控设备,所以他们还需要进一步对事故进行调查。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