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兑人民币重现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史亮

  【金陵晚报报道】 “中间价跌下来了,美元兑人民币是1∶7.9116,比前一日下跌了58个基点。”昨日,人民币再度强劲的走势让汇民们重新开始关注非美元货币的投资。

  下周美元会再跌

  下周美元兑人民币的走势如何?昨日,交行南京分行理财师告诉记者:“在午盘时,美元兑人民币的询价交易市场就跌到7.9031了,而前一日收盘时还有7.9148。估计到了下周,有可能会到7.89。”对于美元兑人民币走势变弱的原因,南京大学商学院杜亚斌老师告诉记者:“主要还是美国商务部在12日公布的数据,数据里提及美国8月份贸易赤字达到创纪录的220亿美元,高过了预期,所以,美国肯定要求人民币加速升值。”

  盯住非美货币

  中行炒汇人赵女士告诉记者:“欧元近期投资我损失了点钱,10月9日在1.2630时,买了欧元,不过,之后担心美元上涨,所以在1.2580就止损了。幸好在1.263时又买了回来,所以,之前损失就损失了,也不心疼。”截至记者发稿时,欧元兑美元是1∶1.2556,比昨日有点下滑,不过,中行理财师认为:“欧元仍有向上突破的可能,1.2700仍是有希望的。”

  “日元应当有转机了吧,这么好的时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炒汇人章先生说:“我以为日元118.3能守住,在这位置上进了仓位的20%,结果最多跌到了120附近,我又进了30%仓位。我觉得日元今年表现过于疲软,一旦有机会到118.5,我就把这些一起都抛出去。”

  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日元是1∶119.50。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