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的冬瓜》续 漯河火车站领导替瓜农向商户“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1 东方今报

  今报漯河讯“你把收购冬瓜的价格再提高一点吧,争取让瓜农们多收入一点。”昨天,漯河火车站党委书记李维慧在和重庆商户商量开通火车绿色通道运送冬瓜时,当场替瓜农们向商户陈勇“求情”。

  昨天上午,记者带着几位瓜农和重庆商户陈勇赶到漯河火车站,协商通过火车外销冬瓜事宜。“我们已经收购了2500吨冬瓜,我们想分批运输,一次要4个车皮。”重庆商户陈

勇说。

  “行,我们协调过来4个车皮,为你开通外销冬瓜火车通道。你把收购冬瓜的价格再提高一点吧,争取让瓜农们多收入一点。”漯河火车站党委书记李维慧当场替瓜农们向商户“求情”。

  昨日下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王琰等人也专程赶往现场采访。“我们频道全体人员捐了几千元,专程赶来购买冬瓜,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拉回去后,我们会无偿捐给在郑州打工的农民工。”昨天下午7时,正在装冬瓜的王琰向记者介绍。

  记者还了解到,针对临颍冬瓜大量滞销的情况,漯河市政府蔬菜办也积极找门路,扩大临颍冬瓜的短途销售网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