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按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5 南方日报

  大部分患儿昨已出院,29人仍在院留观,卫生局表示——

  将按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中大附小学生食物中毒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张蜀梅梅志清实习生/王分枝通讯员/何晓钟王薇徐平鸽)记者昨天从中大附属医院获悉,中大附小食物中毒学生昨天大部分已经出院,剩下患儿情况稳定,没有出现危重病例。卫生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根据中山大学通报,截至昨日中午12:00,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从事件发生以来共收治528人次(包括复诊),仍在院留观29人,所有同学情况稳定,无危重病例。

  昨天,附属小学秩序正常,缺勤人数为261人,除因其它原因请假及在医院诊治的同学外,其他同学在家休息。附属小学已与家长保持联系,并派专人分赴医院跟进处理。

  收治重症患儿最多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昨天只剩下6人未出院,其中1人当天中午入院,1人前天入院。剩下患儿情况都比较稳定,个别尚有一点发热,估计这两天就可以全部出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收治患儿106人次(包括复诊),其中实际就诊人数为91人。到昨天为止,只剩下1人留医,其余的都出院。

  而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昨天大部分患儿都已出院,还有的陆陆续续在出院,“没有严重病例”。

  广州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远大表示,这一事件目前仍在调查、检测之中,结果将会在几天后出来,“我们一定会按照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中大启动了应急机制,采取应急措施进行处理。附属二院南校区门诊部全力投入诊治,学校紧急协调附属一院、二院、三院投入诊治。在整个诊治过程中,各部门均以学生的生命健康为第一,设立专区接诊,接诊后马上进行诊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