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领先水准安检设施投入广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5 南方日报

  聚焦百届广交会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通讯员/陈立雄龚文武李鹏)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媒体通报:第100届广交会开幕在即,由广州市公安局牵头,涉及多个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警方驻会民警已于9月28日兵分两路提前进驻广交会两个展馆,全力以赴确保本届盛会的安全顺利举行。

  本届广交会史上最大型,广州市公安局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吴沙任总指挥。警方在往届安保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查找安保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改进或调整。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除加强警力和安保人员的部署外,广州警方还投入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安检设施,将安全门增加到49个,X光机增加到31台,并增购了一批爆炸物品探测仪等安检防排爆器材,大大提高了安检水平。

  同时,在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设置多个监控探头,增强了技术防范能力。广州警方还组织专业排爆人员和消防官兵24小时在馆内留守值班加强重点部位消防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