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前总统福特再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6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的办公室12日说,福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再次入院接受体检。

  福特办公室发言人彭尼·思科在声明中说,93岁的福特在艾森豪威尔医疗中心状况良好。但他没有说明福特接受的体检属于何种性质。

  由于健康问题,福特今年屡次住院。8月,福特在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的梅奥诊所安装心脏起搏器,并接受血管重建手术,在两条冠状动脉中安装支架以增加血管血流量。

  福特6月因呼吸困难入住科罗拉多州韦尔河谷医疗中心。1月,福特因肺炎在加州兰乔米拉日一家医院住院12天。5年前,福特出现两次轻微中风,接受约一周时间治疗。

  福特是密歇根州共和党人,先后担任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和美国副总统。1974年8月9日尼克松总统由于水门事件被迫辞职后,他出任美国第三十八任总统。里根2004年去世后,福特成为在世美国前总统中年龄最大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