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男足大胜仍出局 广州中山携手进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8 南方日报

  广东百年体育·佛山历史名城第12届省运会系列报道(70)

  本报讯第12届省运会男足小组赛昨日战罢最后一轮。A组的广州队0比0与中山队战平,佛山队7比0大胜汕头队。至此,广州队和中山队以A组前两名的身份双双晋级四强。在B组,梅州队和深圳队携手出线。

  明日,男足半决赛将在三水体育场展开。广州队将与深圳队争夺决赛入场券。四年前,广州队曾在第11届省运会男足决赛中击败深圳队而夺冠。广州队与中山队比赛前的形势是:两队分列A组前两名,佛山队则只积1分。这意味着两队只需保持不败就可携手出线,而佛山队不仅需要大胜汕头队,还要寄望广州队击败中山队方有晋级希望。

  在这样的形势下,广州队和中山队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两队在场上互有攻守,但始终无法打破场上僵局,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同时开始的佛山队与汕头队的比赛,尽管佛山队最终以7球大胜对手,但仍无法改变小组出局的命运。本届省运会男足比赛前,东道主佛山队立志要进入前三名。如今这样的结局对佛山队是一次莫大的打击。

  邱江剑陈建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