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厨师为爱人做“蛋糕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7 南方新闻网

  厨师为爱人做“蛋糕婚纱”

  耗时两个月,乌克兰小伙和未婚妻举办别致的婚礼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一名厨师亲手为他的未婚妻制造了一件婚纱,而这件礼服竟是用面包、鸡蛋、糖等原料制成的,看起来就像一个大蛋糕。

  美联社12日报道说,厨师瓦连京·谢凡诺(28岁)花了两个月时间制造这件长裙,用掉1500个奶油泡芙,重9公斤。婚宴结束之后,新娘维多利亚·谢凡诺说,她简直不愿意把裙子脱下来。

  “第一眼看到裙子的时候,我们大吃一惊,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蛋糕,”客人奥尔哈·内雅塔亚说,“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礼服。”

  谢凡诺擅长于制造美观的蛋糕,但这条长裙仍然是个很大挑战。他说,一开始他想把奶油泡芙缝起来,但很快就破裂了,于是他想到一个办法:把这些奶油泡芙一个个贴在裙上。

  婚礼前,维多利亚每天晚上要把裙子穿上两个小时,让谢凡诺往裙子上贴奶油泡芙。此外,维多利亚的花冠、项链和手捧的花束都是焦糖制成的。

  图:

  瓦连京·谢凡诺和新娘维多利亚在这件“蛋糕婚纱”上花了很多心血。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