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到英国学子贵重包包 下岗女发动全家找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1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桂力曼)“真是太谢谢这位好心的王红女士了!”昨日,找到女儿的包包后,着急了一晚上的武汉大学景女士致电本报新闻110时,仍感动得声音在颤抖。

  景女士的女儿黄颖在加拿大读书。前天下午,黄颖和男友从武昌中南路到达首义路时,发现包包丢失了。黄颖急得哭起来:包内有国内外的数张信用卡、钥匙、化妆品等,怎

么办?

  景女士得知后,赶紧分别给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加拿大方面打电话,挂失银行卡。景女士说:“一个晚上,我们全家都没睡好!”

  昨日上午10时,景女士突然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对方是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部,称已经给她重新补卡!。“你怎么知道我的卡丢了!”对方说是武汉中南二路的建设银行告知的。

  景女士当即让女儿赶到中南二路建行银行。大堂经理说,有位王女士拾到包后,将一张建行卡交了过来。

  随后赶来的王女士将包包交还给黄颖。原来,前天下午4时许,有急事的王红女士在中南二路拾到包包后,没停下来找失主。当天晚上,她看到包中有很多英文银行卡,想到失主肯定着急,当晚就动员全家10多人到中南寻找失主未果。昨日早上,全家再次出动寻找依然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将包包里的一张中文建行卡交到中南二路的这家建设银行。这下还真找到了失主。

  黄颖感动得流下眼泪,执意要感谢王红女士被婉拒。记者了解到,38岁的王红女士是湖北省机械化总公司的下岗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