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开店门抢走万元财物 男主人护妻挨两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周洋)昨晨,4名男子闯入台北一路一副食店内,捆住店主夫妇后抢走价值近万元的财物,男主人与歹徒奋勇搏斗,身中两刀。

  事发现场紧邻武汉六中初中部。据受伤店主周某介绍,昨晨3时许,他和爱人正在店内休息,突然听到有人叫门“买东西,快开门”。周某起床拉开卷闸门,四名年轻男子迅速进屋,将周某和妻子控制,其中两人手上有刀。

  “我怕他们伤害妻子,拼命反抗搏斗,一男子把我的双臂砍了两刀。”将周某夫妇制服后,歹徒扯断电话线将两人的手脚捆住,并用胶带封嘴。4人在房内抢走5000元现金和大量香烟后逃跑。周某撕开胶带大声呼救,隔壁邻居赶来报警,警方赶到后才为他们松绑。事后清点,损失财物近万元。

  目前,警方正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