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乱停车进了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00 长沙晚报

  贺先生来电:我住在圭塘小区,这里只有一趟159路车开往市区,每天上班搭159路车要等二三十分钟,十分不便。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回复:湖南巴士公司对159路公交车的客流进行了调查,认为车辆配置处于较饱和状态,暂不考虑增加营运车辆,但会在早晨高峰时段调整发车间隔,尽量满足乘客的需要。

  徐先生来电:近日,我在合峰电脑城门口公交车站等车。7路668号公交车到站后,紧跟着来了一趟7路517号车,直插到668号车前面斜停着,一直停着不走,导致后面的668号车也走不了。我上前劝517号车司机不要堵在路上,可他就是不开车,在路上相持了近10分钟。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回复:经湖南龙骧巴士公司调查,7路517号车当班司机是陈贻鸣,车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参加违章人员培训班,按章罚款50元,记严重警告一次。

  彭放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