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00 贵州都市报

  垃圾成堆

  陈先生反映:贵阳市小河电力线路器材厂2栋1单元楼下,一堆垃圾已经堆放了两个月了,无人清理。

  噪音扰民

  龙女士反映:贵阳市头桥智慧龙城对面,工地一天到晚施工,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占道经营

  王女士反映:贵阳市花溪区徐家冲成荫巷,人行道上废品收购贩占道经营,行人无法通行。

  路灯不亮

  汪先生反映:贵阳市南浦路中段路灯不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黑的运营

  王先生反映:贵阳市龙洞堡一带摩的、无证黑车很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管一下。

  石墩堵路

  张先生反映:贵阳市头桥港天大厦后,一个院子大门口的消防通道被几个石墩堵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管一下。作者:值班记者 李海勇 周晓玲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