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先队员动手制作姜撞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37 信息时报

  

少先队员动手制作姜撞奶
开放日上,沙湾中心小学的学生现场制作姜撞奶。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时报讯 (记者 王丽凤 实习生 张静 通讯员 杨科霖 黄红英) 昨日,庆祝少先队建队57周年——广州少先队“十·一三”开放日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包括主会场3000多名少先队员在内,全市各区、市92万少先队员昨日重温了入队宣誓词。

  活动包括宣誓、特色制服展示、各校特色展示等。特色展示中,沙湾中心小学的“

小厨师”们系着围裙、带着小纸帽做好的姜撞奶,得到了许多人围上去品尝小朋友们的称赞。而荔湾区少工委的小朋友坐在茶桌前,表演起了功夫茶,小朋友翘着兰花指,轻轻拿着装了茶叶的小碟,柔柔的对观众展示一下,然后用两个手指拿起茶壶盖,远远的倒上水,一举手一投足都极有韵味。

  特色制服队涵盖了消防警队、绿色巡视队、邮政、陆军迷彩服、鼓号队、女子国旗班、少年交警队、平安行动宣传队、礼貌小天使、服务队、少年军校等各具特色的团体,少先队员们的激情与朝气使节日充满了欢乐气氛,洋溢在整个会场的每个角落。

  市委副书记林元和,市政协副主席傅汉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京军等与3000多名少先队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