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晓旭韩端候选世界足球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在公布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大名单的同时。国际足联也公布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大连球员马晓旭和韩端都位列其中。其实,马晓旭的入围并不让人感到意外。随着孙雯的退出,马晓旭当仁不让的成为了。

  中国女足的当家花旦,在今年进行的一系列赛事中,她都有着良好的发挥。而在亚足联刚刚公布的各大奖项中,马晓旭也入围最佳青年球员和最佳女足球员两项大奖。

  自国际足联从2001年开始评选此奖项以来,前五届的世界足球小姐得主被美国的米亚·哈姆和德国的普林茨所包揽,孙雯虽然两次入围最终三人名单,但均与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擦肩而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