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刘翔是大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1 信息时报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刘翔是大热门
时报讯 由于众多中国网友的支持,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国际田联2006年度最佳男子田径运动员网上票选中以绝对优势领先于鲍威尔、贝克勒等田径名将,暂时排名第一。

  截至13日,刘翔以56.1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牙买加的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19.72%)、美国的400米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瓦里纳(7.13%)以及埃塞俄比亚长跑好手贝克勒(7.13%)跟随其后。这既是对刘翔成绩的肯定,但同时也和众多网民的支持分不开。

  不过由于国际田联的评选首先是通过网络投票,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的角逐。然后再经过国际田径基金会特别评审团的综合考评后将评选出今年男女最佳男女运动员,也就是说,刘翔虽然目前票数遥遥领先,但最终的得奖者并不一定是刘翔,他还需要专家的认可。

  刘翔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牙买加百米飞人鲍威尔。他在今年取得了惊人的22场胜利,并2次追平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如果最终能够荣膺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刘翔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此荣誉的亚洲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