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德显扬言要彻底退出体育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1 信息时报

  

王德显扬言要彻底退出体育圈
孙英杰的父母替女儿鸣不平。(资料图片)
王德显扬言要彻底退出体育圈
王德显退休可以当老板,队员退役谁来管?《弟子向王德显讨薪》 追踪报道

  时报讯 目前,处于弟子“围攻”当中的王德显表示,打完艾冬梅的官司,他准备回家养老。王德显撂下这样一句狠话:“我的心寒透了,我决定脱离体育圈!”

  称孙英杰是“胡说八道”

  自从艾冬梅等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开始,王德显就极少向外界透露消息。而当跟随他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弟子孙英杰彻底跟他分道扬镳的时候,王德显终于开口了,他说:“我们的领导都掌握了情况,她(孙英杰)这是无政府主义。她爱说啥就说啥,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吧。”王德显甚至声称,孙英杰的行为令他感到伤心,“ 12年前我收孙英杰的时候,她不过是个农村孩子,什么都不是,现在她怎样了,大家都看在眼里。”

  但面对媒体追问,究竟有没有毒打孙英杰的提问,王德显却不愿给出一个直接的答复,他只是表示:“她就是在胡说八道。”不过在说完这话之后,王德显还苦笑了几声。

  准备回家开疗养院

  面对接连的控诉,王德显已经有了“归隐”的打算:“我决定退出体育圈了。艾冬梅官司还没开庭呢,打完官司就不带队了。”

  至于退休之后的打算,王德显也早就计划好了,“当然对于将来,我有自己的打算。”据悉,由于他此前当教练时多次带运动员到黑龙江的五大连池那里用冷泉泡澡感觉疗效不错,因此他看准商机已经在那里修了一个疗养院,据他自己说“今年夏天人都满了。”因此他表示退休后将专心管理自己的疗养院。

  对于自己这么多年的教练生涯,王德显自己的总结是:“我自己还说什么啊,让大家说吧,让后人去说。”

  综合《华夏时报》、《辽沈晚报》报道

  孙英杰家人欲进京状告王德显:“他和黑社会混得很熟”

  时报讯 前一天,孙家还向媒体表示,不想再追究王德显打孩子和欠钱的事了。但就在前晚,孙英杰母亲却突然表示,这回不会再“放过”王德显,甚至考虑到北京告他。因为王德显欺人太甚,孙家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王德显老婆说话太气人

  原来以为已经“风平浪静”的孙英杰的父母是被报纸上王德显妻子的言论气的,“我肯定不能饶了他(王德显),太欺负人了,背伤、拍的片子都在他敢否认吗?”孙母说的还转述了王德显妻子一些常用的脏话,这些语言让在场的记者听得汗颜。

  孙母说,那天王德显妻子就是用这些脏话骂孙英杰,孙英杰才回了几句,这才有了后面遭到王德显暴打事情的出现。孙母说,“邢慧娜是人证,还有两张片子这些物证,他们怎么这么说话呢!”

  “他和黑社会很熟”

  孙母表示,当初孙英杰没有将被打的实情告诉媒体的原因是因为心里还对“恩师”王德显十年的培养心存感激,当时就把这事都压在了心里。孙母还向媒体表示,王德显的确和黑社会有“联系”,“他拿钱跟那些黑社会混得很熟。”

  正在云南训练的孙英杰也知道了王德显家人的一些说法。她跟母亲说,既然都这么说了,就没什么可再保留的了。孙母说,这两天准备和老伴商量一下到底应该怎么办,“我就到北京来找王德显,让所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大闹天宫,闹他个天翻地覆”。

  据《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