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加强空中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2 信息时报

  撞楼事件发生后,联邦航空局立即下令,纽约市所有在1500英尺(约合457米)以下高度飞行的飞机必须接受空中交通管制。

  纽约州州长乔治·帕塔基12日对这一临时管制表示欢迎,但同时呼吁有关方面将这一管制永久化,并重新审视纽约市的空中管制规定。“我正式要求他们(联邦政府官)无限期实施这一限制措施,并且希望他们和国土安全部合作,对(纽约的)所有空中管制规定作一次

全面审查,”帕塔基说,“纽约的上空应该享受到和这个国家首都(华盛顿)一样的保护。”

  法新社报道说,“9·11”事件发生后,美国政府在华盛顿地区划定了一块27公里长的“禁飞区”。

  “纽约市及其周边地区的上空属于这个国家中飞行难度最大的区域,”帕塔基说,“‘9·11’事件5年以后,这起悲剧事故告诉我们,有必要加强对纽约上空的交通管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