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咸猪手偷袭布莱尔裸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2 信息时报

  

布什咸猪手偷袭布莱尔裸腿?
咸猪手 这张照片显示,“布莱尔”和“布什”两人都穿着白色的休闲睡衣,照片上的“布莱尔”正在为“布什”弹吉他,但“布什”看起来对音乐毫无兴趣,而是正拿一只“咸猪手”去狂摸“布莱尔”睡衣下的裸腿!
布什咸猪手偷袭布莱尔裸腿?
哈巴狗 这张照片中两人开车外出兜风,“布什”在前面开车,“布莱尔”却和他的几只宠物狗像“哥们”一样亲热地坐在汽车后车厢里!
布什咸猪手偷袭布莱尔裸腿?
上马墩 第三张照片更是要让人惊跌下巴,只见“布莱尔”竟像奴仆一样双手撑地,跪在地上充当起上马墩。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2日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曾被人比喻成是美国总统布什的“哈巴狗”,因为他在许多国际政策上都唯美国马首是瞻。但最新一期《harper′s bazaar》时尚杂志刊登的一组照片却显示:布莱尔不仅给布什当起“上马墩”,和布什的宠物犬像“哥们”一样坐在一起,甚至还任由小布什的“咸猪手”狂摸他的裸腿!原来,这是英国搞笑“电视艺术家”艾莉森·杰克逊的恶搞,她使用替身作秀,目的是为了讽刺布莱尔长期以来对布什的追随。

  令人震惊的秘密照片

  最新一期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刊登的一组令人震惊的“秘密照片”显示,布莱尔不仅是小布什的“哈巴狗”,甚至还是他的奴仆和“性骚扰”对象!这些照片看起来仿佛是在小布什的得克萨斯州农场中拍摄的,布莱尔看起来正在小布什的农场中作客。

  替身出演为讽刺

  据悉,照片上的人物并非美国总统小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本人,而是他们的“冒牌替身”!小布什和布莱尔都遭到了英国著名搞笑“电视艺术家”艾莉森·杰克逊的恶搞!这些令人震惊的照片都是艾莉森·杰克逊为自己将于明年出版的一本新书拍摄的,目的为了讽刺布莱尔对布什言听计从、在国际问题上以美国马首是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