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队失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44 信息时报

  因为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劳尔周三就来俱乐部报道了。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空无一人,他换了鞋,在湿漉漉的草皮上做了两个俯卧撑,然后绕着球场慢跑起来。

  跑了一会儿,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劳模,劳模!”回头一看,贝克汉姆正站在远处朝自己招手呢,忙跑了过去。

  “怎么不在家陪辣妹,是不是体力不支了!”劳尔笑嘻嘻地说。贝克汉姆面上一红,说:“劳模,西班牙输球了啊。”劳尔说:“输了好,给老爷子当头一棒,舆论再推推,我迟早要回到国家队。”

  贝克汉姆说:“你比我幸运。英格兰赢球,小赖特又首发,回国家队对我来说,恐怕就是一个梦了。哎。”劳尔安慰他说:“那个小黑,就会傻跑,比你差得远了!”贝克汉姆点点头:“话虽这么说,麦克拉伦不用我,我也没辙。可惜还差三场我就满百场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补上。”

  劳尔想说什么,突然看到远处有人,再一看,竟是罗纳尔多。他赶紧拉起贝克汉姆说,死胖子来了,咱们头里跑,别理他。

  贝克汉姆一听,忙和劳尔跑起来,跑着跑着,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咚咚咚的。两人脚下发力,全速冲刺起来。谁知不管两人跑得多快,后面的脚步声仍然越来越近,一直跑到虚脱,两人才不得不停下来,弯着腰喘着气回头一看,罗纳尔多正若无其事地在身后高抬腿呢,嘴里喊着:“怎么停了,你们倒是跑啊!”

  贝克汉姆摇着头,劳尔上前说:“原来是你啊,你怎么也来了。”罗纳尔多说:“国家队落选了呗,咋了?又不丢人。”

  贝克汉姆朝他竖起大拇指:“你心理素质真好,真看得开。”罗纳尔多眼圈一红:“若是能为国效力,谁愿意来陪你们跑圈阿。”

  劳尔拉着两人席地而坐。

  罗纳尔多说:“尽管说咱们三个都不如意。但是我说老实话,你俩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但是我呢,我有过二十七个女朋友,两个老婆。但是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劳尔说:“但是你拿过三次世界足球先生,拿过世界杯啊。”罗纳尔多摆摆手:“他们说我是外星人,是球王,能怎样呢?婚姻才最重要啊。小贝,你最近还穿辣妹的内裤吗?”

  贝克汉姆红着脸点点头。

  罗纳尔多喃喃地说:“多幸福啊。能穿辣妹的内裤,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