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漫话漫画:失魂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乐乐图/春鸣

  律师的主要任务就是代理当事人出庭打官司,怎料,竟也有律师忘记了开庭时间,导致当事人蒙受经济损失。日前,增城市一农村信用社就因此将曾经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律师事务所要赔偿近两万元。(10月13日《信息时报》)

  电视上常有这样的情节:一方律师被官司另一方极尽阻拦出庭,甚至追杀,而终能在最后关头出现在法庭。现在可好,这位律师竟然自己把开庭给忘了,给所有人摆了一个大乌龙。委托方大概想到了官司的所有可能性结果,但肯定万万没想到如此令人哭笑不得的局面。

  曾有报道说,有医生在为患者手术时,被一个电话叫出去后竟然把刚切开肚子的患者给忘在了手术台上数个小时。真不知道,这样的乌龙还会有多少,又将会造成何其严重的后果。

  

评论:漫话漫画:失魂律师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