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示星城平安美景 平家家园·长沙主题宣传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7:21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记者 冯钧)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平安家园》——平安中国2006年度媒体行动”今天来到了长沙,《平安家园·长沙》主题宣传活动将启动。

  “《平安家园》——平安中国2006年度媒体行动”,今年6月5日推出,是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继去年《平安中国》宣传季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之后,再次围绕全国平安建设而展开的规模媒体行动,为期将达半年之久。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向力力介绍了长沙平安建设的情况。他说,长沙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深化平安建设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大事来抓,提出“舍得花精力想平安,舍得用时间抓平安,舍得组织人力保平安,舍得安排财力买平安”的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各类矛盾纠纷得到及时排查调处;重大刑事案件、多发性侵财性案件明显回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安全感明显增强,确保了社会政治持续稳定。

  向力力介绍,长沙将围绕创建“平安长沙”的目标和“一年打基础,两年出成果,三年抓巩固”的工作思路着力提高治安的预防处置能力,打击处理能力、强基固本能力和平安建设的保障能力。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明天将邀请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作客《平安家园·会客厅》,畅谈平安长沙的建设。他们还将会把镜头聚焦在基层,记录长沙老百姓最真挚朴素的平安故事和平安感言。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