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不到工作劝女友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00 东南早报

  报讯(记者徐占升通讯员振华宝宇)求职未果,面临吃饭都成问题的窘境,薛某杰不是想方设法去找工作,而是苦劝女友李某慧去卖淫赚钱,并许诺赚够钱就结婚。

  日前,晋江市东石边防派出所捣毁一卖淫窝点,抓获三男一女四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三名涉嫌强迫和介绍妇女卖淫的男子已被刑拘,另一名涉嫌参与卖淫的女子被收容教育。

  11日上午10时许,一女子来到晋江东石边防所报警,自称是重庆人,叫张某秀,控诉称自己今年8月时被重庆老乡秦某平骗至东石一处套房强奸,其后一直在秦某平和他三个朋友的胁迫下卖淫。该女还提供线索说,与自己一起卖淫的还有另外一名陕西女人。

  接警后,边防官兵立即介入调查,在张某平所说的出租房内当场抓获涉案人员:秦某平,男,今年33岁,重庆人;薛某杰,男,今年20岁,重庆人;秦某辉,男,42岁,重庆人;李某慧,女,今年22岁,陕西人。

  经讯问,秦某平对自己于2006年8月间将张某秀从重庆老家骗至东石强暴,威胁张某秀与其同居,并多次伙同老乡秦某辉为张某秀找来嫖客,强迫张某秀卖淫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调查,薛某杰和李某慧本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今年5月来到东石谋职未果后,吃饭都成了问题,薛某杰知道秦某辉在东石从事介绍卖淫活动后,也多次苦劝女友李某慧卖淫赚钱,并作出赚够钱就结婚的许诺。最终李某慧经不过软磨硬泡,答应了男友的要求,在秦某辉的介绍下多次从事卖淫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