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收到女儿诀别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30 东南快报

  \"我不想活了,但很舍不得你”,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妙龄女子因失恋想不开,给父亲发完诀别短信后,纵身跳海,幸被一钓鱼者及时发现救上岸。

  事发厦门五缘湾商业街附近海域栈道上。记者赶到现场时,海上已恢复平静,该女子已被送往厦门中医院治疗。

  “当时我正在岸上钓鱼,突然看到有一东西掉下海,仔细一看,是一名女子,我赶紧游过去,将她拉上来”,救起该女子的谷姓钓鱼者说,女子落水的地方离岸边有20多米远,他拉着该女子游到栈道下时,由于栈道有四五米高,拉不上去,他赶紧喊人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叫来一艘船只,将谷先生和女子接到岸上。该女子两眼平视前方,盈满泪水,一言不发,后被送往厦门中医院治疗。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该女子的父亲,父亲表情沉重,说女儿因失恋想不开,本月12日才吃安眠药欲自杀,后被发现及时,送往医院治疗。没想,昨日上午,他接到女儿发给他的短信,说“我不想活了,但很舍不得你”,便知女儿又出事了。

  医生称,该女子只是呛了几口水,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女子姓绍,今年21岁,四川人。

  (报料人王小姐,奖30元)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