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野蛮王妃——宫{4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38 新文化报

  皇后叹了口气,同时说道:“您不过在自欺欺人罢了。”

  国王沉下脸来:“皇后!”

  长久以来,这对韩国“第一夫妇”的对话始终都是如此:明明是两个人在说话,却各自说着各自的话。他们的对话,不是为了沟通,更像是一种形式,各自凭义务履行着罢了

  “臣妾实在非常担心。”皇后不想这一次他们的对话也像从前一样,每次因国王的不耐烦而不了了之。

  “你什么意思?”

  “臣妾很担心太子的婚姻。说起来,这和盲婚没什么两样。现在他们两个年纪小,不管怎样还可以玩到一起去。以后的日子还长得很,太子妃也负担着替王室传宗接代的重任,就太子的脾性,要让他和太子妃相敬如宾,实在很难。”

  国王又命下人送上一壶酒斟上。

  “那有什么难的?性格么,等他年纪大了,自然也会有所收敛。”

  皇后犹豫了一下,终还是说道:“他的性格,完全继承自您,殿下。”

  国王端起酒盅的手停住了,时间在那一刻仿佛徘徊不前。

  “那么冷冰冰惟我独尊的性格,根本不是后天教育就可以轻易转变的。嫔宫不是很可怜么?在这陌生的地方,要和自己厮守数十年的丈夫却不爱自己。”

  “……”

  国王不说话,暗自思忖着皇后话语之外的深意:她明是在可怜嫔宫,暗却是在影射自己。

  “臣妾不想嫔宫过那样的生活,臣妾会不遗余力促成太子和嫔宫的相爱。”皇后坚定地说道,眼里有了决然。

  “……”

  依然是沉默。

  “臣妾实在不想看到嫔宫步我的后尘。”

  夜笼罩着如怪兽般距的王宫,黑似无底深渊,好像此刻皇后的眼眸。

  连载精编·青春小说

  定价22.00元,送书价19.80元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