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黄金周”出游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赵英明)避开高峰,选择“十一”黄金周后出游的人们开始陆续走出家门,投入旅游大潮。今天记者在南部山区看到,多家景区迎来大批客流,有的甚至比黄金周期间人气还要火爆。

  今天上午,长清万德镇政府、长清旅游局和凤凰岭景区举办的济南第四届金秋柿子节开幕。记者看到,柿子节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数千名游客,仅从泰安专程赶来的自驾车就

有三四十辆。另外,还有来自外省的游客。来自哈尔滨的游客王颖在柿园里摘下一个个红柿子,现场品尝,直叫好吃,并不停拍下一张张照片。面对众多媒体采访,她说,本来到济南旅游没有参加柿子节这一行程,但从报纸上看到节庆活动介绍后,觉得非常有意思,特地改变行程,今天一大早从济南市区赶来。

  今天的红叶谷景区游人超过“十一”黄金周平均接待量。下午2点,进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门前停车场停放三四十辆旅游大巴、近百辆小汽车。景区内以学生游客为主,游览道上、小树林里、清泉旁边到处都是游客身影。下午3点半左右,景区又迎来几个近百人的旅游大团。

  另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后,出游市民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十一”期间一度清闲的旅行社接团数量节后增长。济南报业旅行社负责人王崇业介绍,“十一”后到今天,已接5个旅游团队,由于节后出游人数不断增多,该旅行社计划近日发沂水旅游专线车,市内拼团,流水发送。其他旅行社生意也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山东康辉国旅近日发往港澳的旅游团增多,济南江山旅行社发省内团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