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律师赴英培训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8 深圳商报

  律师赴英培训接受报名

  15位入选律师将于明年6月出国

  深圳商报记者赵鸿飞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律师协会获悉:2007年度赴英青年律师学习项目的选拔工作已经开始,经筛选和批准后的候选人将于2007年6月赴英,欢迎符合申请条件的深圳青年律师踊跃报名。

  自1989年以来,已有200余名中国青年律师受益于这个项目。据悉,今年将有15名律师能够参加该项目,他们在伦敦学习10个月后到香港学习两个月。对申请者的要求:

  1.法律专业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律师资格,具有2年以上专职律师执业经历;2.年龄在25岁~35岁之间;3.具有有效的(2004年11月以后取得)英语雅思IELTS考试成绩(培训类或学术类皆可),总分6分以上且各单科成绩6分以上。

  项目的初选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组织,全国律协从申请人中选出50名符合上述条件的律师推荐给英方的中国法委员会。中国法委员会审阅这些律师的书面申请资料并从中选出25位,这25位律师将获得在2006年12月到北京参加面试的机会。经过面试将最终产生15位入选律师及两位备选律师。15位入选律师将于2007年6月赴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