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城旧事”巡回展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14 钱江晚报

  由78幅老照片组成的“杭城旧事”巡回展,10月13日在杭州商学院千余师生的争相观看中,圆满落幕。

  为了能让该校师生回看昨日杭城艰辛岁月、体验今天幸福生活,杭商院财会系生活部的金栋雯、包莉莉、俞杰等几位学生,国庆节前就主动与本报摄影部联系,希望能将展览移师该院展出。节日期间,他们又在全校张贴起了展览将开展的海报。

  10月12日至13日,所有展板被分别安放在该校青春广场、校大食堂门前等热闹区域,众多师生闻讯争相前往观看。通过这些昨日杭城的沧桑画面,再目睹如今天堂的繁荣景象,大学生们不由深深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杭城、给我们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不少同学结合心中感慨,还写下了观后感。

  至此,杭城旧事老照片巡回展圆满落幕,如果读者或网友仍存观看愿望,请直接登录钱江晚报网络版·人民公摄浏览跟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