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交接近百套下沙继续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16 今日早报

  成交接近百套

  下沙继续回暖

  □早报楼市评论员 叶建英

  昨天,杭州主城区和余杭区成交量都有小幅上升。主城区共成交97套,交易均价为每平方米8359元,预定25套。余杭区卖出55套,交易均价为每平方米4851元,余杭闲林组团一时销量领先。

  尽管一场烟花大餐给许多滨江区的江景楼盘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不过昨天卖得最好的江景楼盘却在江干区和下沙开发区。金基晓庐昨天一举成交23套。作为一家具有国企背景的开发商,金基置业在钱江新城核心区块开发的晓庐一直让人期待,而其每平方米1万余元的销售均价确实比三桥西侧的楼盘实惠不少。下沙楼盘伊萨卡昨天成交17套,销量也十分可观。根据杭州市刚出台的住宅建设规划,明年下沙计划出让的普遍商品房用地达2000亩。如此大规模的土地供应,意味着区域内的竞争会加剧,但下沙的公建和市政配套必将加快完善,居住氛围将更加浓厚。

  今天,修了差不多一年的钱江三桥终于恢复正常通行,从主城区到三桥南侧楼盘的来回车程将再次缩短至二十分钟左右。许多楼盘也趁机展开营销,金帝金色钱塘高层房源今天开盘,休博园的别墅项目苏黎士小镇将于19日开盘,而顺发佳境天城近日也将有一批LOFT样板房开放。新楼盘密集上市,不知能否增加“银十”的含银量?(1510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