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坯江景房站满新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16 今日早报

  毛坯江景房站满新业主

  杭州江景楼盘借烟花节倾情促销

  □本报记者 吴彩萍

  早报讯 今年的烟花节带来的是100万的人流量,对于杭州钱塘江两岸的很多楼盘来说,烟花节不仅是一个看烟花的盛宴,更是一次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亮灯、业主联谊、广告喷绘……不好好露回脸,似乎对不起这满天绽放的烟花。

  尚未动工的楼盘也来走“T”台

  西房·锦绣江南沿江的一排霓虹灯闪烁得像一串串珠链,金色海岸“钱江新城,杭州CBD”的大字赫然入目,同人·春江时代、旅游·水印城、盛元·慧谷、东方·润园、凤凰城等楼盘不约而同搞起了亮灯仪式……昨天晚上,随着一束束烟花璀璨绽放,钱塘江边上的众楼盘也着实做了一回主角。

  此次烟火节上,尚未动工的楼盘也赶着来走“T”台。30万平方米的滨江区一线全江景高尚住宅海威国际要明年开盘,但为了在烟花节上惊鸿一现,专门做了700平方米的户外喷绘广告,8个大气球,靓丽的大拱门,昨天打扮一新来“走秀”。

  春江花月会所门票680元

  钱塘江边上,哪里看烟花最好?除了凭票入内的沿江观赏区,显然还有两岸楼盘的江景阳台、会所或者客厅。而昨天,这些地方也成为众多市民心生羡慕的地方。

  杭州人何小姐告诉记者,自己跟一帮朋友原本打算订个江边上的酒店房间,“一边可以跟朋友聊聊天喝喝茶,一边可以看美丽的烟花,感觉肯定不错”,没想到,订酒店的过程却充满了艰辛,“看烟花效果好位置的早就订出去了”。

  钱江新城楼盘春江花月是该区域较早交付的楼盘,昨天晚上的灯火显然特别密集。最热闹的地方,除了业主自家的临江阳台或者客厅之外,显然就是他们的会所了。江景会所在27楼,看烟花的效果特别好,酒店管理公司为此设置了70张票子,价格高达680元/张,但还是一早就订光了。

  春江花月策划部经理俞炀告诉记者,昨天,春江花月会所的餐厅也是人满为患,因为空间不够,酒店管理公司只好腾出了原来乒乓室等活动室的位置,临时用作餐厅。

  据介绍,这些顾客多是小区的业主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约好了一起到家里看烟花的。这些业主很多虽然已经收了房,但房子还没装修或者还没装修完工,所以先到会所来感受就餐环境。

  业主毛坯房里请亲友赏烟花

  滨江50万平方米大盘彩虹城昨天搞了一场“啤酒烟花狂欢节”,开发商联合物业管理公司,准备了啤酒比赛、户外烧烤、乐队演奏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共享到了这一烟花盛会。

  据了解,去年可以在自家的阳台上看烟花的只有春江花月、临江花园、国信嘉园等少数几个楼盘的业主。今年多了不少,如滨江楼盘彩虹城、中浙·太阳国际公寓、香溢·白金海岸等,其一线江景房都已经于今年交付,虽然可能还没有入住,但在自家毛坯房的客厅或者阳台上,看烟花璀璨绽放也是一种享受。

  近段时间以来,杭州钱塘江边上的一线江景楼盘销售频频爆出佳绩:盛元·慧谷牢牢坐定杭州透明售房网今年年度销售冠军宝座,金色海岸三期销售都非常稳定,同人·春江时代新近推出156套房源销售已经接近尾声,最近拿出预售证的东方·润园销售情况也相当不错……

  业内人士指出,烟花节连续两年放在钱塘江上,说明杭州正渐渐从“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迈进,烟花节是浙江人的烟花节,相信会让更多的人认识钱塘江两岸的楼盘。

  (1510501)

  赶一场烟花中的夜宴

  地点:紫花苑社区沿江第一排四楼自家阳台

  人物:天蝎和等等

  感慨:当初咋就一时兴起买了江景房,西博会也咋就一时兴起把烟花节从西湖搬来了钱塘江。

  9月14日,去江边某知名连锁饭店订桌,服务小姐很客气地答复:我们提前一周开始预订,目前暂不接受预订。想想也对,这个未雨绸缪好像是早了点,回家改计划“10月8日订饭店”。

  10月10日,痛苦的取钱开始了。接下来的超市大采购略有中饱私囊的嫌疑,蝎子和瓶子心照不宣地拿着自己爱吃的零食,一天能吃掉多少零食,不知道。剩下的嘛,呵呵,留着看完烟花慢慢吃。

  漫长的等待在“杀人游戏”中打发,第一枚烟花升空使所有的人,全部从位子上腾空而起,一哄而上地涌向阳台,突然发现今年的江面灯光异常绚烂,特别是新建拔地而起的楼房今天也分外灯火通明、玲珑剔透,和夜空燃放的烟花相互辉映,使烟花的美丽胜于往年。今年蝎子倒喜欢烟花燃放前腾空的那个亮点,每一枚升空的亮点都蕴含着一份好奇与希望、蕴含着即将燃放的瞬间绚烂,也许等待后的美丽才具有最大爆发力。陈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