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17 今日早报

  哈哈一笑

  省事

  ●陈爱亮

  前几天,我从同事刘姐那里学来了一种用西瓜皮美白嫩肤的方法。虽然这个季节西瓜已落市,但爱美的我,还是花高价去买西瓜吃。

  每晚吃完西瓜,我都会对着镜子用吃剩的西瓜皮在脸上按摩。见此情景,老公不解地问:“你干吗用西瓜皮擦脸呀?”我回答他:“我这是在美容。”

  第二天,老公在切西瓜时,一改往日切块的方法,把整个西瓜一分为二,然后让我用勺挖着吃。我奇怪地看着他,老公说:“你那种擦脸的方法太麻烦,你按我的方法做,吃完瓜瓤,然后把瓜壳套在脸上,这多省事呀。”(1511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