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男人为啥只抢游戏机 有人猜是想拿回去过个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02 都市快报

  10月13日中午11:40左右,祥符桥一家电话超市旁边路口,一辆摩托车在那边转来转去,一个男人突然冲进门去,抱起一台游戏机跑出门去,坐摩托车一溜烟跑了。

  这家电话超市在村里开了一年多,老板说游戏机不是他的,是他朋友的。平时放在他的店里,村里经常有人来玩,投硬币进去,机器就开始转,转到多少分,就可以拿一包香烟作奖品。

  游戏机被抢后,老板和机主知道这东西是不允许经营的,就都没报警,只跟村联防队说了一下。联防队员在村里找了一遍,也没发现什么。

  这个男人为啥只抢游戏机?村里人议论纷纷,有人说是为了里面的硬币,也有人说里面的硬币其实没多少钱,还有人猜,肯定是打游戏机输光了钱,又太想打,就抢一台回去,一个人好好过瘾。

  (记 者 刘水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