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南区强拆15间国庆期间建造的违章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姚莹 通讯员熊国庆)趁着国庆期间忙着“种房”,到头来还是白忙。前日,汉南区的15间违章房被执法人员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根据汉南经济开发区规划,祁家墩是即将修建的兴业大道必经之地,居住此处的12家农户将在一年内整体搬迁。为获得更多拆迁补偿,国庆前夕,祁家墩的4家农户准备在自家平房前后抢建违章房,被及时制止。

  长假过后,管理人员再次来到此处查看情况,他们惊讶地发现,祁家墩78号到81号的4家农户,已趁长假抢建多间房屋。8日,汉南区城管局随即向他们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后,但未被理睬。

  前日,由汉南外经委、城管、土地和公安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这4户共计1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强拆。据了解,执法队伍同时还拆除了纱帽街百花市场、朱家山社区等地的11间违章房,拆除面积达300多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