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张家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4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谭云东 沙兆华)湖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本月25日至30日在张家界隆重举行。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民运会是湖南举办民族运动会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民族体育盛会。届时,全省31个代表团的800多名运动员将本着“平等、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宗旨,在赛场上充分展示我省少数民族优秀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

  本届民运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有高脚、射弩、秋千、陀螺等七大项44个小项;表演项目有竞技类、技巧类、健身操类和综合类,所有项目都是我省各地挖掘整理排练出来的民族传统体育。本届民运会的比赛将分甲乙两组进行,甲组是湘西自治州所辖8个县市和7个民族自治县、桑植县、永定区等17个民族县为单位组成的代表团,乙组是14个市、州为单位组成的代表团。

  目前,整个赛事的各项筹备准备工作基本完成,会徽和吉祥物已经正式对外发布,而开幕式文艺表演节目《美丽的张家界》和闭幕式节目《金秋张家界》的编排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充分展示张家界浓郁的民族风情,演绎张家界的奇山秀水,讴歌民族团结,彰显民族盛典,让人们感受张家界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的独特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