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召开第五次少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实习生施佳)10月12日至14日,少先队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提出,未来5年北京少先队组织要重点做好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促进文明教育和奥运教育等八方面工作。

  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长王岐山,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杨岳等到会看望了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亲切合影。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张晓兰在讲话中希望北京市的少先队员努力培养和锻炼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积极投身到“新北京、新奥运”的建设大潮中,希望辅导员们主动适应教育改革与时代发展的需要,认真研究少年儿童的新特点、新变化,为少年儿童创造健康活泼的学习环境和丰富有效的学习渠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