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想龋齿牙再当“个人标志”布莱尔退休后要装烤瓷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00 无锡日报

  据《每日镜报》10月14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英俊潇洒,然而他一口东倒西歪的烂牙齿却大煞风景,令人不敢恭维。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布莱尔已经计划在明年退休并打算靠四处巡回演讲赚钱,为了不让自己的满口烂牙毁掉形象断送财路,他已经按照专家建议,斥资数万英镑“装修门面”———安一口高级白金烤瓷牙。

  英国首相布莱尔仪表堂堂,但他的牙齿不仅长得东倒西歪,色泽泛黄,而且下排中

间左数第二颗门牙大约由于龋齿缘故,已经完全变黑。而这颗与众不同的黑牙也几乎成了布莱尔独一无二的“个人标志”,令他的魅力大打折扣。10月13日,当布莱尔在圣安德鲁斯出席北爱尔兰峰会期间,细心的记者注意到,布莱尔的“牙齿问题”似乎更加严重了——尤其是他那颗“标志性”的黑牙已经向内侧严重倾倒,猛看上去竟仿佛是缺了一颗牙似的。

  众所周知,英国首相布莱尔一贯注重个人形象。他堪称疯狂的“美容癖好”足以令英国所有爱美的自恋男士甘拜下风:自从1997年担任首相以来,他的美容化妆费用累计高达近2000英镑,几乎是英国妇女平均水平的2倍,甚至有媒体给布莱尔起了个“唇膏首相”的绰号。但令人惊讶的是,布莱尔竟似乎从未意识到自己的牙齿是个问题,8年来他的烂牙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真我风采”。

  不过,自从布莱尔日前计划在明年退休之后,他终于将牙齿问题放到了议事日程。据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布莱尔打算在退休后靠四处巡回演讲赚钱,而为了不让自己的满口烂牙毁掉形象断送财路,他已经考虑按照专家建议,斥资数万英镑“装修门面”——安一口高级白金烤瓷牙。

  有趣的是,《每日镜报》甚至用电脑制作了一张布莱尔安装烤瓷牙之后的模拟图,照片中布莱尔更具明星风采,笑容灿烂的他一口白牙发出炫目的光芒,和他张着满嘴烂牙时的笑容可谓天壤之别。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