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商特奥发展大计 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2007年特奥会代表团长会议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00 解放日报

  

共商特奥发展大计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昨天,奥地利特奥代表团成员来到浦东金杨社区,到居民家中做客,学弹中国乐器。 徐网林 摄本报讯 (记者 谈燕)昨天,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国际特奥会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帕斯特奈克与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代表团团长共赴盛会。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主任、副市长周太彤主持会议。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等出席开幕式。

  冯国勤在欢迎辞中说,2007年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中国上海举办,是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第一次走进发展中国家。本届特殊奥运会以“你行我也行”为主题,充分体现“平等参与、共享欢乐”的特奥精神,这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特奥运动的广泛开展。希望各位代表通过本次会议更多地了解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筹备情况,了解我国特奥事业的发展状况,给我们更多的指导。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团长会议不仅能提供一个共商特奥发展大计、分享特奥成功经验的平台,而且能加深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布鲁斯·帕斯特奈克在致辞中对上海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热忱感谢上海人民的盛情接待。他说,今天我们为文明而高尚的特奥事业而集合。特奥运动所展示的关爱、尊重、宽容、平等、勇敢、友谊精神,吸引着全世界数以亿计富有爱心的人们关注和支持,因为这是一项没有国界的爱心事业。

  召开特殊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旨在让各参赛代表团了解本次特殊奥运会的主要安排和相关情况。与会各代表团团长听取了上海特奥会执委会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分组讨论特殊奥运会期间接待和保障的各项事宜,包括国际联络、报名注册、赛事组织、人员保险、食宿接待、交通服务、安全保障、社区、媒体宣传等以及竞赛的项目规则和社区接待计划、健康计划、特奥娱乐中心、火炬跑等非竞赛项目的筹备情况。据悉,团长会议期间,代表团将分三路,对比赛场馆、特奥运动员住宿地、康复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